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空中小姐1959



   小時候埋怨老爸總是愛在家裡播放李香蘭,周旋,白光,葛蘭等人的CD,他買了一整套名字

為"群星夜總會"的唱片,裡面的歌曲就是這些歌手唱的!XD 把家裡的氣氛搞得很像民國初年XD 

沒想到今天的我居然會特別愛看這些老電影還截圖XD 雖然這個年代的電影劇情都比較保守!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裡面服裝和片廠的美術設計,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部由葛蘭主演的空

中小姐,看完的感想是:我只能說這完全是時裝大賞啊!!! (她是右二,葉楓在左一,我都直接叫她鳳

梨姊)(圖為去航空公司面試的時候)



聽說這部是香港電懋影業在1959年拍攝的第一部彩色寬銀幕電影,導演是易文,女主角是葛蘭

還有葉楓、蘇鳳、喬宏、雷震,當年電影公司還真的去借了一台飛機進行拍攝,除了在台北拍攝

外還特別去新加坡,曼谷取景,最後影片再拿去英國沖洗出來. 而且還能在裡頭看見早期台北的

樣貌!!!







   每次鳳梨姊出來,我都立刻截圖,古人也長得太美了吧!!!!!!!!!!!!我的老天!!!完全就是大美人

啊!!!!!!你們一定要看她在片中的機車的跩樣!!!XD 但是我必須說她真的很適合穿旗袍,旗袍就

是要這種全身散發出古典美氣質的女生穿才漂亮啊!!! (請問有人去面試會戴鑽石耳環嗎? 超囂

張的XXDD)
 


主角葛蘭演的是現代新女性,比較希望自己能有份穩定的工作,但是母親一直要她趕快嫁人,


這是在圓山飯店!!!!!!!!!!!!!!!!! 電影有一幕中,葛蘭當上空姐後被同事邀去參加派對,第一次參加

穿的就是這套白色,剪裁經典的小禮服,美!!!!!!!!!!!!!!!!!



   這是第二次參加派對穿的紅色緊身亮片禮服,可能是為了要氣男主角所以開始走得比較冶豔

的路線,我覺得都已經穿這麼少了還要在這麼多人面前扭扭跳跳,真的是很勇敢!!



堅持要女兒嫁人的母親,到底是有多急? 請問?XDD


   沒想到看到最後,鳳梨姊居然是好人!!我還以為會有類似八點檔心機女陷害他人或灑狗血的劇

情,結果都沒有!!太神奇了XD 結局完全走得就是闔家觀賞,大家相親相愛的路線, 但對我來說也

好,光是看主角們身上復古的服裝和布景就會讓人飽了!!!! 輕鬆小品的電影,喜歡古著衣裳的水

水們應該會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