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 試用心得



最近發現一款超好用的唇彩,我覺得各位妞兒們一定要擁有這一支,那就是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

唇萃!!!! 這款已經火很久了!是一堆明星跟部落客的愛,最近他們家也有出小胖管跟新的色彩!

因為今天化妝師剛好用的色號是#400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感想=)


我之前用的唇彩都是開架式的因為畢竟價格對我來說,比較合宜,但是今天沾了彩妝師的光,使用

較為高級的專櫃貨,我只能說:瑞凡! 我回不去了!,果然一分前一分貨還是有差滴!!!!!!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它的質地算是濃稠一點的唇釉狀,管身外表的設計簡單大方再加上他們家

經典的LOGO字樣,讓人感覺到一種高雅的貴氣



因為在不同的環境或光線下,色澤會有些不一樣所以我拍了好幾張供大家參考,其實是我覺得唇

色太美了,自己亂愛拍XD, 這張是剛上完妝的樣子,在背景比較白的環境下, 完完全全的大正紅

色,非常美!!!! 我很怕那種歐巴桑的死紅,但是這款完全不會,它是一種大膽,勇感,活潑,有靈氣的

正紅色!!完全愛啊!!!!!!!!!!!!!!!!!!!!!!!!





完全!我是說真的!完全不用再買衣服了! 女生下班下課隨便穿件黑上衣在塗上它就可以直接去

夜店或參加派對了,而且我覺得它這款非常顯白,像我的皮膚是偏黃,塗上依然很好看,滋潤度也

很ok,只要在塗口紅之前上點護唇膏就好了,幾乎沒有討人厭的唇紋!


上面這張是在偏黃光的丹堤咖啡館裡照的,而且我已經吃完蛋糕喝完茶了,口紅的顏色還是沒什

麼掉,這真的太神奇了! 可以看得出來唇線因為吃東西的關係而模糊了! 但是還好,我比較喜歡這

種紅色, 剛塗上去的感覺讓人覺得較水較滋潤,吃完東西後像是嘴上抹了一層紅色絲絨,






                  
側臉的部分



                             
                     最後三張都是吃過飯後在檯燈下照的!真的很推他們家的這款! 寫到最後我自己都

想去買XDDD 大概就先這樣子! 以後有什麼想要補充的,再跟大家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