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101 TWG 下午茶食記 ------來自新加坡的頂級茶葉


坐落在台北商業區的101裡,乘著電梯上去抵達五樓,便可發現眼前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沒有過

多的裝飾,金色的簡單線條勾勒出邊框,店內一整面由茶葉罐所組成的牆再加上多盞燈光的照耀

下,給人一種金碧輝煌卻又不失優雅的感覺!這便是我對TWG的第一印象!



雖然自己平常都在吃土,但是難得和高雄親戚來台北一起參觀101所以下午長輩們就決定在這裡

喝茶了!之前有路過他們在101地下一樓的攤位但是沒有去過店裡,這次我終於大開眼界!店內裝

潢看上去寬敞舒服,落落大方,個人覺得非常喜歡!但是長輩們在聊天時,在一旁的我很想拿起彈

弓去瞄準他們XD


店內燈飾真的好美!所以我就偷拍了!


我坐的位置剛好在窗邊!

法式鹹派 summer quiche 360元

還是趕緊來介紹我們吃了什麼吧!基本上只要一坐下,服務生就會自動遞上menu,一攤開菜單後,

看到八百多種茶葉和各式餐點,差點昏倒!我立刻又陷入了多重選擇障礙的難題XD於是最後索

性就點了"法式盛夏"的早午套餐!來看一下套餐的內容物!

法式盛夏:880元

1.可從菜單中任選一茗茶

2.新鮮現榨柳橙汁,蘋果汁或季節西瓜汁

3.法式夏季鹹派:
法式鄉村風格蔬菜鹹派搭配田園沙拉佐1837綠茶特調油醋

4.選擇新鮮烘焙馬芬(兩個)或司康(兩個),搭配TWG tea 茶味果凍及香堤鮮奶油

5.任選一款每日新鮮特製TWG tea手工茶風蛋糕

我覺得點套餐還蠻划算的!很推!比起單點而言,較豐富!首先端上的是柳橙汁和法式鹹派,就像照

片上所呈現出來樣子的!左邊會放上生菜沙拉和厚實的鹹派再加上一顆小紅番茄點綴,真的厚到

我都想拿尺量了XDDD,裡面有蘿蔔,花椰菜,蛋(我覺得應該還有乳酪),吃完我就已經很飽

了!XDDD








他們家連茶壺的金光閃閃XD ,圓形的上面還印有TWG的字樣!簡單大方!服務生的品質也非常

棒!他們隨時都會在櫃檯旁邊注意顧客們的需求,幾乎不需要舉手,他們就會端上新的菜,收拾用

餐完的盤子,如果有需要幫忙,舉個手立刻就會過來了.再來說到茶的部分,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八百種單品和綜合手工條配茶!!!!!夭受!!! 但是別擔心不知如何選擇,服務生都會在旁邊先問你

喜好的口味,再提供你意見和介紹每種茶喝起來的口感還有味道(分很多種,白茶或黑茶等..), 最

後我們選了水煙之夢(nargila tea),名字也太夢幻了吧XXDDD


茶杯的形狀也非常特殊,是那種淺口而且上面印有TWG的字樣!



反轉焦糖蘋果酥塔 Tarte Tatin  280元

這道甜點我完全大推大推!!!!各位如果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或是預約的時候就直接叫他們幫

你留一份!蘋果酥塔令我著迷的優點是除了外層吃起來酥酥脆脆之外還有甜甜的焦糖味,裡面的

內餡兒非常柔軟!!還有一顆顆微酸紅莓果,吃下第一口,"酸""甜""酥""軟"這四種味覺讓人陷入幸

福的雲端之中,整個就是讚!!!!!!!!!!!!!!!!!!!!頓時覺得錢沒白花!!




令人少女心爆發的三層架,女生們應該都會尖叫吧! 只要點司康都會附上他們家特製的鮮奶油

和果醬!



      用餐的瓷器和餐具都非常精緻!所以在桌上擺出來很有氣勢!!店內也會播放優美的古典樂!

氣氛良好!個人是還蠻推這家的!長輩們應該會很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