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隱藏在中山站巷弄裡的airspace飾品店----Passy Eiffel  (非業配純屬個人感想)





常常在airspace他們家的店面買衣服,有空時也會逛逛他們的官網,結果最近心血

來潮想說好久沒去了,好奇他們最近賣的款式是怎樣,結果發現他們新開一間專門賣飾品的

分店,整個讓我大心!!!包含耳環,項鍊,戒指,去之前可先在官網上,挑出自己想要的

款式!!


官網耳環:

http://www.airspace.com.tw/PDList.asp?pp1=04&pp2=01&pp3=01


官網耳夾:
http://www.airspace.com.tw/PDList.asp?color=&keyword=&pp1=04&pp2=01&pp3=02&newpd=&ob=A&pageno=1


店門口擺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扭蛋機,只要tag五個人再打卡就可以玩一次扭蛋!廳店員說

裡面有折價卷或小飾品,從門口可以看到店內的裝潢佈置,天花板上都是一束一束倒掛的乾

燥花,木製地板,讓人感到相當溫暖!店員也非常親切,都會先向顧客打招呼再詢問是否需






要幫忙或要尋找的款式,如果妹妹們想先自己看看也ok,他們不會推銷也不會強迫,想要

改夾式也可以直接找她們,不過有些比較重的耳飾無法改夾,她們都會跟顧客說明!!!


看到扭蛋就一整個處於失控尖叫的狀態><


結果我抽中的是幸運餅,打開一看是100元折價卷!!


究竟我選的是甚麼呢?挑完之後拿去結帳,店員會很貼心地告知顧客,如果耳環壞掉了,都

可以回去找他們修理,雖然只挑了一副耳環但是他們家的包裝依然非常貼心!結帳時幫我

用一個夢幻粉紅紙袋把我選的耳環裝了起來!!


準備拆開囉!!!


他們還附上了一個灰色的小束口袋


 登登登!我選的是琥珀色的圓形耳環因為以往買的都是小鑽或珍珠的款式所以這次想選特

殊的款式,而且雖然是同一款的耳環但是每款的琥珀色依然不一樣,想選同款的妹妹們一定

要注意!!不過店員很貼心,都會提醒大家!在挑的同時,旁邊的香港妹妹拿了籃子,不到

五分鐘選了八九副耳環XD


因為我本身沒有穿耳洞的關係所以其實常常在外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但店家都會跟我說無法

改成夾式,有些則是改夾式要加錢,讓我覺得很可惜,但是他們家的耳夾式耳環的款式很

多很特殊而且好看,不用擔心!有些穿針式的耳環也可以改夾式!!整個讓我心動!!


  如果不想再走全身黑的妹妹,這款還蠻好搭的!只要配上駝色大衣或裸色系和大地色系

       的上衣,配上口紅,整體感覺很不錯!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就先這樣囉!謝謝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