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Dunkirk(Dunkerque)

[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Dunkirk(Dunkerque)
先寫一篇及時心得之後再長篇大論
1.電影開始幾十秒後就會立刻讓觀眾直接陷入情境中
2.導演諾蘭依然擅長地使用時間切割的方式來訴說故事,在這部片以陸,海,空軍三種故事線去呈現撤退的狀況
3.有很多表現戰況緊急的元素,包括模仿時鐘滴答滴答還有英國的噴火戰鬥機(Spitfire)飛行的音效,被魚雷炸後,所有人跳船的恐慌以及船要沉時不同的視角,男生們應該很愛!
4.英國人即使在打仗還是要來杯茶,我想這道理就跟"即使再忙還是要來杯咖啡"是一樣的吧!
5.法國人應該會愛這部吧~ 雖然導演和主要演員都是英國人,但是片中有很多時候都在強調老法們勇敢的犧牲奉獻,有一幕英國士兵和法國士兵吵起來,各自說自己國家的語言,但是兩方都聽得懂也是蠻神奇的
6.用眼睛演戲的男人----湯姆哈迪,雖然他以前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壞壞的熊熊,但是自從看過<<黑幫傳奇>>就決定要把他納入後宮單了,沒辦法!拿檸檬糖丟窗戶呼叫女主的那幕實在太浪漫了(逃),雖然在<<敦>>裡面飾演飛行員,從頭到尾整張臉都被遮住了,但依然很棒!
7.雖然我的愛永遠是基努李維,但是我必須說這部片裡真的有很多養眼的歐洲憂鬱型帥哥,對戰爭片冷感的妹妹們至少可以欣賞一下小鮮肉

最後我想說的是"整個廳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