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shopaholic confessions(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暑假的到來也象徵著瘋狂購物的時間開始了! 其實每個女生的心裡都住著一位購物狂(只是不

知道哪一天會爆發而已), 誰不想要有好東西呢? 一件雪紡紗的洋裝或是一雙鑲滿寶石的涼鞋,

還有一副經典款的墨鏡. 電影 shopaholic confessions 中的女主角 Rebecca bloomwood 是一位一看

到新商品就心跳加快的購物狂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段Rebecca在商店裡和模特兒假人對話

的那一段.我們時常說服自己,買了這件skinny jeans能讓我的腿看起來更加修長,或是戴上了甜甜

圈手還能讓我的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其實不論是何種商品,最重要的還是看是誰戴上或穿上他

們.我想這也就是為何各大名牌喜歡瘦到不能再瘦的模特兒來推銷自家產品.因為當我們看到廣

告時,通常會設想假如我穿上那件洋裝或噴一下那瓶香水,我就會和那位模特兒一樣漂亮.在這

種自我催眠的情況下,通常會不自覺得買了許多東西.我的建議是找一位眼光獨到且能理智客觀

給我們意見的好友.在我們心中的購物狂快爆發時能及時地拉我們一把. 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

有自信,我們不需要穿的和某廣告中的model一模一樣.找出自己的正確的style,我們也可以跟那

些時尚界的寵兒一樣亮麗.


the girl who wears the green scarf

 改編自紐時的暢銷小說

絨毛斗篷配上皮手套=冬天必備



shoes heaven




男孩們 注意囉 女孩們這時候像兇猛的動物







再怎麼說,親情和愛情都來的比時尚還要重要 , 但是當摸到皮革的紋路,絲質的襯衫,聞到店裡的香氛.又怎能抵抗時尚的魅力呢? 時尚 亦敵亦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